close

1381596486.jpg      

 

 

那是關於   一個夢 ,很美,很甜的夢。


靜謐的。
陽光灑下,形成一圈一圈的光影。

我靜靜的躺在你的身上,調成一個舒適的姿勢。
半瞇起眼。

你用那雙修長白嫩,適合彈琴的手,輕觸我的臉頰。
撫摸我的長髮。

這一刻是多麼  幸福
只希望一切 定格在此。

可惜
我眷戀那一刻的慵懶,沒有抬起頭看的的臉。

只有聽到像魔鬼般的誘人嗓音,說:「別擔心,我在這裡。」
















2011.06.20


今天看完了《海星与獅子》
那闔起書後的感動久久縈繞在心頭不能散去,此刻的我想,我一定要寫一篇心得。
關於這本書訴說的,青春浮世繪








手機螢幕顯示著18點。

我坐在淡水的 河岸Stabucks coffee
二樓的室外座位是我嚮往以久的。
鹹鹹的海風,吹著臉龐。
海浪聲不斷敲打,傳進我的耳裡。
夕陽很美。
下面的岸邊,許多的單眼相機。
人們都想擷取這一刻的美,自私的佔有。
讚嘆著大自然,卻依然不懂謙卑。



一杯巧克力星冰樂 加 一份起司牛肉可頌 
幸福依舊。
一本筆記本 加 一支筆
我也想自私的佔有,這一刻的美好。


可惜的是我身上沒有相機,不然,我也會露出貪婪的臉吧。





現在是19點25分。
夕陽早已無影無蹤。
留下的是 星巴克招牌的淡綠光和柔合的橘黃燈光。






多出來的一天,放縱自己一天。
流浪到淡水。

該回家了,期待下次的相聚。





送你的,是旅人的讚嘆。

 

 

 

貓足    2010.06.20    19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